孤独太喵

【磊凯】写个脑洞,留着慢慢写,一个很俗套故事

小米粥:

产出太少只能自己动手了(๑• . •๑)
存个稿吧,如果觉得还可以就慢慢填,第一次写,也不知道文笔咋样,感觉会开车,对付看看吧,欢迎大家提意见
(是的文名叫交易…)
【交易】


“吴磊——”


身后的脚步声停下,空气中仿佛听的见自己的心跳。


王俊凯不敢回头,张了张嘴,嗫嚅着发出声音
“吴磊,我们和好吧。”


身后没有声音。


深吸一口气,眨眨一直低垂着的眼睛。舔了舔泛白的嘴唇,小心的试探到
“好不好?”


几秒钟的寂静却让王俊凯觉得世界被凝固了一样。心跳不受控制的加快,像犯人行刑时等待枪响那一刻般难熬。


“噗嗤——”


讥笑声响起,吴磊重新走回王俊凯面前。


“王俊凯,你拿我当是什么人啊,当初坚决说分手的是你,现在又要搞哪样?”


不敢直视吴磊的眼睛。


匆忙抬头一瞥,脸上依旧是勾起一边嘴角的痞笑,依然俊美帅气。


可语气里浓浓的讽刺还是让王俊凯抿了抿发白的嘴唇。


“你重新来找我的时候,已经说的很明白。我帮你的忙,你让我玩到腻。一场交易而已,我玩腻的时候就是这笔交易结束的时候,我不觉得我做了什么事,让你产生我们可以重新开始的这种想法,你说呢?”


眼前的毛茸茸的脑袋半垂着。


长长的睫毛遮住了眼睛,细微的抖动着。


手指不受控制的蜷缩起来。仿佛意识到了主人的尴尬,又舒展成笔直的样子,藏到了衬衫之后。


“我知道了…”声音像发烧过后一样沙哑,“那…我先去休息了,你也早点睡,晚安。”


迫不及待的想要逃离。


明知道会被拒绝可还是控制不住对他的渴望。


是不是伤害过他就再也不会被原谅。


看着王俊凯匆匆走进卧室的背影,吴磊脸上的笑容慢慢淡去。


早晚让你明白,我对你有多重要,让你再也不敢离开我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26)